柠檬爱玉

同人写手一枚,偶尔绘画,心血来潮就產粮。
创作大概是我的伴侣了。
日漫之中我的挚爱官配是杀铃,可逆不可拆。先声明此点以防雷。

目前手边有一篇OP同人正在续写中,主角是罗哥,原女BG向。
详情请见合集。
PS:若要从归档查看完整更新,请搜寻有「特拉法尔加罗」标籤的文章。

💓喜欢我的同人文的都是小天使💓

【海贼王/原女BG】航海誌--CH1-1 船员日誌:贝波篇

* 主角是罗哥,长篇原女BG,无苏无肉无白莲花,全力避免OOC。文后付註解。

* 人设参考原作与官方小说,大部分的内涵题材来自心理学,包括传统心理学、神经心理学。文字底图為自绘。

楔子传送门:戳这裡

上一篇传送门:戳这裡

下一篇传送门:戳这裡







註解补充——

  • 百利甜酒是爱尔兰的名酒,深受女士的喜爱。OP中没有爱尔兰,我之所以代入实际的酒名,纯粹想表达罗送给女主的酒很高级罢了。


贝波视角:女主像舔了满嘴蜜糖的小母熊……船长的小母熊……

咳咳,罗哥一直是优秀的饲主(?

如提所示,由於每一个chapter内容过长,所已细分為CH1-1、CH1-2、CH1-3……然后,每次在进入新的chapter以前,都会插入一篇多年后的船员日誌,日誌会对於该章节的主题起到暗示作用。

CH1的日誌是贝波写的,写到女主入团满三周年,可见CH1的内容在叙述女主上贼船的事。

另外,因為CH1-2、CH1-3、CH1-4……(由此延伸)每一小节的文长几乎都是二三十页,所以小节也是分批上传,如果看官们觉得章节名称太混乱,依照我的发文顺序阅读就行。

是说,為了呼应日誌的主题,我连文字底图都另外製作,想营造一种復古而陈旧的日记风格^^

下一篇正式进入故事主轴唷!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柠檬爱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