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爱玉

同人写手一枚,偶尔绘画,心血来潮就產粮。
创作大概是我的伴侣了。
日漫之中我的挚爱官配是杀铃,可逆不可拆。先声明此点以防雷。

目前手边有一篇OP同人正在续写中,主角是罗哥,原女BG向。
详情请见合集。
PS:若要从归档查看完整更新,请搜寻有「特拉法尔加罗」标籤的文章。

💓喜欢我的同人文的都是小天使💓

【海贼王/原女BG】航海誌--CH1-5 善待你的敌人(1)中篇

* 主角是罗哥,长篇原女BG,无苏无肉无白莲花,全力避免OOC。文前附註解。文后附閒聊。

* 人设参考原作与官方小说,大部分的内涵题材来自心理学,包括传统心理学、神经心理学。文字底图為自绘。

* 女主会在未来踏上每年365天花式告白罗船长的旅程。

* 过年三次元比较忙,不过我还是抽空更新了,再不更新我怕自己会过气_(:3 」∠ )_

楔子传送门:戳这裡

上一篇传送门:戳这裡

下一篇传送门:戳这裡


註解补充——

  • 三半规管是人体的平衡仪,由三个互成垂直方向的半规管所组成,能侦测头部在三度空间中的位置变化,并预知身体在一两秒内将失去平衡。在维持平衡的功能上,半规管负责预知平衡的失去。







乔荻瑟思一开始的形像有点深井冰,不过其实三观很正的,之后会有更深入的刻画,认真.jpg

这次的更新揭开了一点开场的伏笔,开场中的广播报导是很重要的剧情唷!忘记剧情的小可爱请戳这裡,由传送门带各位回顾一下剧情^^

本文《航海誌》的封面正在绘製中,说是封面图实际上是贴吧的镇楼图。封面元素是深海、七彩的岩石、探照灯、女主、罗哥的影子……工程有点复杂,我已经画到怀疑人生了눈_눈

封面图画完后会在贴吧发文,到时候贴吧与lof同步更新~

评论(6)
热度(12)

© 柠檬爱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