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爱玉

同人写手一枚,偶尔绘画,心血来潮就產粮。
创作大概是我的伴侣了。
日漫之中我的挚爱官配是杀铃,可逆不可拆。先声明此点以防雷。

目前手边有一篇OP同人正在续写中,主角是罗哥,原女BG向。
详情请见合集。
PS:若要从归档查看完整更新,请搜寻有「特拉法尔加罗」标籤的文章。

💓喜欢我的同人文的都是小天使💓

【海贼王/原女BG】航海誌--CH1-5 善待你的敌人(1)上篇

* 主角是罗哥,长篇原女BG,无苏无肉无白莲花,全力避免OOC。文前附註解。文后附閒聊。

* 人设参考原作与官方小说,大部分的内涵题材来自心理学,包括传统心理学、神经心理学。文字底图為自绘。

* 女主会在未来踏上每年365天花式告白罗船长的旅程。

* 我在本次更新的末尾洒了一点不甜的糖渣,女主终於正式醒来啦!!!我盼这一天盼好久了quq

楔子传送门:戳这裡

上一篇传送门:戳这裡

下一篇传送门:戳这裡


註解补充——

  • 匮乏需求指的是低级需要,即直接关系到个体生存的需要,包括生理需要和安全需要。如果这种需要得不到满足,个体将出现疾病或危机。例如,盐和食物的匮乏都会导致疾病。

  • 柯蒂氏器(organ of corti)是内耳中的耳蜗螺旋器,是听觉传导器官,负责将来自中耳的声音信号转换為相应的神经电信号,交送脑的中枢听觉系统接受进一步处理,最终实现听觉。







原本想说下次再让女主醒来,只是我之后看了一下文字段落,发现要醒来就是现在(≧▽≦)

文末替女主缓解口乾的人是罗哥,先声明一下,写入这样的情节并非我存心YY,而是取材自现实的。我在小学的时候动过一次大手术,术后直接送入重症监护室观察几天,期间内不能喝水,可是我的嘴巴乾到发疼,医生就跟我的父母说可以拿湿毛巾沾一沾我的嘴巴……医生面对病人的状况想必也是有经验的,因此个人认為文末的互动算是实际,倒也不是强行发糖。

本文中的罗哥在设定上对待病人还是比较亲力亲為的,不过呀,他对乔荻瑟思好的原因有两个,两个原因凑在一起才让罗哥对乔荻瑟思友善一些,一个原因是她是病人,另一个原因之后会再揭晓^^

其实在之前的手术篇就稍微表露了罗哥面对这一位求死少女的心态,就是一股反感,可是除了反感之外,还有另一个更深层的感觉,具体是什麼大家可以猜一猜~

之后罗哥会恢復冷酷的模样,对乔荻瑟思的关怀也就表现那麼一下子。第一篇章的发糖会吝嗇一点,还请各位小可爱撑到那时候,本文的感情是漫漫升温滴

评论(6)
热度(12)

© 柠檬爱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